橘子果酱男孩和珍珠戒指女孩

“不敢说出名字的爱,在本世纪是一种伟大的爱,就是一种年长者对于年幼者的那种伟大的爱,就是大卫和乔纳森之间的那种爱,就是柏拉图作为自己哲学基础的那种爱,就是你们能在米开朗琪罗和莎士比亚的十四行诗中发现的那种爱,在这个世纪,这种爱被误解了,误解之深,它甚至被描述为‘不敢说出名字的爱’。以这种爱的名义,我站在了现在的位置。”
波西于王尔德是剂甜美毒药,他为他沉溺爱欲,为他声名狼藉,为他身陷囹圄,被告席上的字字句句里,还是只有爱。
然而波西爱的或许是王尔德的地位和才情,假意或真情,唯独罗比爱王尔德的灵魂,渐衰的脸上愁苦的皱纹。感情这东西真叫人无可奈何。
回首王尔德的一生,那些起起落落,——”都是爱的伤痕“。

PS:裘德洛演活了波西的美丽,骄纵,浅薄。低吟浅唱和回眸一笑都太迷人。

评论(15)
热度(13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话多不得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