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男孩和珍珠戒指女孩

最近才补了《魔道祖師》和《陈情令》,夏天的时候几次尝试(止步5集内)都没看下去——特效五毛,群演敷衍,武打戏全靠吊威亚,还是我无爱的玄幻仙侠题材。如果不是腐友拼命安利,我根本不会再碰它。这次草率从第13集剧开始,上来就是名场面玄武洞,准确捕捉到男男暧昧的我精神起来了!腐友贴心为我整理时间线和故事大纲(爱她),我也读了小说。
《陈情令》的原作《魔道祖师》在原耽就极火,改编成电视剧不得不淡化感情线,细看还是有,隐藏在相伴的点滴细节里,不言爱,爱已呼之欲出。两位主演的气质都比较贴合原著。肖战的魏无羡尤其惊喜,颜值不必多说,除了前几集有些浮夸,演的越来越好,可圈可点。我特别喜欢肖战的笑容,如春暖花开,黑化时很A,悲愤交加的时候让人心疼。王一博演蓝忘机不够高大俊美,他和肖战都太单薄瘦削。而且蓝忘机的情绪很隐蔽,台词少,身段要一直端着,很多戏要靠眼神表现,对王一博是很大的挑战。前期他给我的感觉像在梦游,后面表现越来越到位,我也越看越入戏,现在超爱含光君~

《无羁》和OST都特别美,林海好像也在嗑忘羡。角色曲《不忘》、《意难平》、《赤子》、《荒城渡》我是每日都在听~🎵

在2019年底,终是没有错过忘羡,留个纪念。

评论(1)
热度(14)
话多不得体

关注的博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