橘子果酱男孩和珍珠戒指女孩

有没有人看完《OL2》特别怀念第一季的?后者让我又笑又哭,前者让我哭笑不得,《OL2》真的是我今年看过最烂的电视剧。
写哪对CP不是重点,春黑也是完全可以的。但麻烦给(观众,而不仅是角色)足够的情绪铺垫,人物感情不是水龙头它开关自如,春田与黑泽最后拥抱的OS:“终于不用再演这个SB剧了”(还有SP?)。
德尾只有小聪明没有真本事,前面卖得好就飘了,从中间开始再傻都能看出来本子问题有多么的大,一出ooc闹剧(举例,开场随意接吻的情场老手成濑,后期竟然频频少女般羞逃),也就能哄哄无脑磕了。而且我相信哪怕春黑的cp粉,大部分也不会真心觉得甜蜜吧,也就是押对宝了,距离真正感动的爱还差的远呢。
从开播前的期待满满到第五集后已经懒得写观感了,总结一句话:《大叔的爱in the sky》,你太让我失望了!

评论(4)
热度(30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话多不得体

关注的博客